彩神8官网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彩神8官网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彩神8官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08 10:48:3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记者发现,相关“国家附属媒体的”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,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,并配有图案:国旗代表政府账号,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。目前“中招”的主要为中俄媒体,包括《人民日报》、新华网、央视、《环球时报》、环球电视新闻网(CGTN)与财新网,以及塔斯社、“今日俄罗斯”、“卫星社”等账号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中被直接点名的包括:由美国国会提供预算、美国国际新闻署管辖“美国之音”、“自由亚洲/欧洲电台”;法国国营国际广播公司旗下的“法国国际广播电台”;以及曾经受英国外交部拨款、基于立法向用户收费的英国广播公司(BBC)等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些网友形象地表示:“钢化膜碎了……”幸好有修复保护砌体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此,推特强行解释,所谓“公共筹资、保持编辑独立性的媒体”将不会被贴标签,并举了英国广播公司、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(NPR)为例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王伟表示,坍塌前,相关部门已按规范在现场设立警戒线,准备雨后进场加固。据澎湃新闻报道,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陈平称,坍塌部分是对原城墙旧址保护性的措施,坍塌原因是近期雨水较多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坍塌前已在现场设立警戒线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保护层进行加固和恢复处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继脸书之后,社交媒体平台推特8月6日也宣布对中、俄等主流媒体账号添加“国家控制”、“官媒”等标签,并限制其内容推广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贴标签的决定,推特给出了相当“内涵”的解释,即这些账号“频繁通过新闻报道推进一种政治议程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外国网民质疑推特“双标”